【全职/林方】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真·控制不住。

和学妹讨论马、震时想到了这个科学命题——如何保持啪啪啪的稳定性。

那不如大家带一点磁性?

科学?不存在的。

刚从蓝雨被拎到呼啸的时候,方锐就显得粘人。

那会方锐才多大?一个鬼灵精怪的大男孩对哪里都好奇,整天跟在前辈们身后问问这个问问那个,他长得又讨喜,那会脸颊上还有点软肉,眼睛也大,乖乖的窜来窜去,没人觉得不好。

他尤其爱粘着林敬言。

据说林敬言去蓝雨做客,受不住蓝雨的热情相约(主要是黄少天),坐下来和训练营的几个切磋了切磋,结果切到了方锐。林敬言刚和一个小刺客打完,小孩输的挺快,林敬言就想安慰对方几句。一抬眼看见个大眼睛挺瘦的男孩往门上这么一靠,抱着胳膊挑着眼看电脑屏幕。

“哎哎,方锐你别站那儿了,你不是挺想和林前辈打一把的吗!”

方锐也没腻歪,手指蹭了下鼻尖,捏了捏刚才打完的同伴的肩膀,坐下了。

“林前辈好啊,我是方锐。”

没几天方锐就被带走了。

新人来了战队也挺高兴,而且还听说这个新人打法和林队挺搭,一个个都好奇。见到软脸颊忍不住的揉揉捏捏,每个人都跟怪蜀黍一样整天逗方锐,实力诠释什么叫爱不释手。

方锐也很无奈。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事实上,这不光是因为方锐小,长得又可爱又讨喜,另外一层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能吸引人,字面意思上的。

这事还是他自己小时候拆玩具发现的,拆下来的小铁零件本来扔得散乱,没多久都规规矩矩的靠在小方锐的身边。当时他也没放在心上,直到后来碰到磁铁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偏N极。最典型的就是他闭着眼转圈,差不多转蒙了那会,停下来面朝的方向一定是正南。

不过他越长大这个能力就控制的越得心应手,不至于方锐走哪儿哪儿的井盖都跟着他跑。副作用就是方锐不能一天到晚老是绷着不让能力外泄,偶尔放松一下没形象的靠个铁门把手,无意吸引其他人捏个脸也就算了。

时间长了方锐发现件事,他总是不自觉的想靠近林敬言。

最早他只觉得是因为林敬言长得亲切,又是队长,他初来乍到少不了对这人有依赖感。等到差不多讨完了全队的欢心方锐私下一对比,这都快半年过去了雏鸟效应也该过了怎么还是对林敬言恋恋不舍?

……不对……总之意思差不多。

怎么描述这种感觉呢,在林敬言身边就比别人身边更轻松舒服。别看方锐把自己一身技能控制的炉火纯青,其实每天他都绷着劲儿不让自己上演一出吸铁大法。在林敬言身边就不一样了,只要在他队长方圆5米之内,方锐就不用刻意控制,好像有神秘的结界隔断了他对外界的吸引,不管是神经还是肌肉都得到安抚。

一个字,爽。

偶尔也会有爽过头的时候,不止一次训练完队员就看见他们队的小孩跟没喝脉动一样歪着身子,从和林敬言是两条平行线走成两个差不多贴在一起的点。

方锐想这样不行啊,时间长了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gay gay的。

他开始和林敬言拉开距离,反正他是全队的吉祥物,嘻嘻哈哈的和谁粘着都正常。

但是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方锐平时训练完林敬言肯定得来一个个点评,隔着距离指点一下还好,等林敬言贴着身子紧挨着他给他指出哪里失误时,方锐就跟过了电一样。

林敬言握着方锐的鼠标,手贴着手,方锐一抖他就察觉了。

“手不舒服?”林敬言问。

方锐把手甩了甩,无所谓的笑笑,“刚才绷太紧了,可能有点抽筋。”

林队长紧张了,他看了训练安排,方锐的训练量不算大,怎么就抽筋了?他抓起方锐的手放自己掌心揉了揉,结果掌心里的爪子又抖了一下。

“……”

“队长你不要紧张,”方锐一本正经,“真是抽筋。”

不紧张就有鬼了!

“你记得做手操。”

“好的好的。”

“不要觉得自己年轻就很放纵。”

“是是。”

“你是不是晚上偷偷加练了,这样你的负担就太大了。”

“真没有……”

“方锐你……”林敬言简直操心,忍不住拍上他未来搭档的肩。

“……你抖什么,我不打你。”

……太丢人了你还是打死我吧。

方锐回房好好思考了一下,觉得这就像是戒烟的人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后突然被塞了一根进嘴里,瘾会比戒烟前更大。

他又开始粘着林敬言。

 

真相大白是在方锐成了副队以后的一次聚会上。

这个赛季方锐被拎上来当了副队长,虽然本人看上去无所谓但是工资提了一点他还是很爽。赶上夏休期开始,整个战队聚在一起唱K,嚎的差不多了不知道谁拎着啤酒上来说老规矩啊。

林敬言没阻止。

呼啸的唱K老规矩,国王游戏。

也是方锐点背,第一个就被国王点到,上去和林敬言站一块等着国王命令。

“你俩就捏着鼻子弯腰转10圈吧。”

“整我呢?”方锐嚎了一嗓子。嚎完认命学大象转圈,他平时是7圈的量,多了脑子就不转了,然后按经验铁定会朝——

方锐是真懵逼了,脚下一软差点坐地上。

林敬言转完了,正对着他。

等等,等一下!方锐脑子还有点晕乎,但是他似乎摸索到一个很重要的线索。

“你别摔啊。”林敬言一把拉住他。

方锐这会已经不怕两人之间的身体接触,他借了林敬言手上的力稳住身体,半挂在队长身上。“队长啊,他们没人性啊,欺负副队都不带含糊的,老林你都不管管?”

林敬言借着KTV闪动的光眯眼看着他笑。

“谁他妈刚才说没人性的?方锐你才是最没人性的!”

天道好轮回,抽到国王的方锐笑的快从沙发上掉下去了。“服不服,哥的右手不是吹的。我点了啊,点到谁不要怪我。”

“就4号和7号吧,跟我一样,转10圈。”

林敬言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不会吧老林你是哪个?”方锐瞪圆了一双眼。

“反正有我。”林敬言拍他后脑勺。

刚才抽卡的时候方锐看到了,他就是点的林敬言的号,虽然很辛苦老林,但他还是想证实一下。

他默默记了方位,一边跟着起哄一边等着结果。

林敬言停了。

哎哟卧槽,这可真是……

方锐心里仰天长啸,怪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

 

喝的差不多了大家结伴往回走,林敬言和方锐收尾,跟在大部队后面。

这会啤酒的那点度数开始往脸上窜,方锐喝的有那么点不清醒,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探寻真相的决心。

“老林啊,我问你个事。”方锐挠了挠发尾,少年时脸上那点软肉消下去了,现在脸上红红的看上去还挺嫩。

“你说。”

方锐在路灯下停了,他直勾勾的盯着林敬言,刚才喊的太多了他有点渴,一直咽口水。

“你是不是个S?”

……

……

但凡方锐清醒一点,他就能发现路灯下的林敬言脸上混杂了你喝多了吧平时都看什么片原来你是这么想我的你醒一醒等各种复杂情绪。

“你想说什么?”林敬言维持冷静,尽量让自己不去盯着方锐上下滚动的喉结、红扑扑的脸以及被酒精激上来的水润的双眼。

“我觉得你是。”

“……真不是,我没这个爱好。”

“我在你身边这么久了都感觉不太对劲,今天咱俩玩游戏那会我都看出来了!”

???咱俩就一起转个圈方锐你怎么看出来这些18X的东西的!

方锐揪着林敬言的上衣,眉毛拧着,“我还试了两次,你一停下来就朝着正北方,我转完了朝正南方你还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你说你是不是?”

林敬言恍然大悟,他把方锐的手从衣服上扥下来,直视他:“你说的是这个啊,对,我是。”

 

第二天睡醒了方锐总觉得昨天有哪里不对,他仔细回忆了一下。

卧——槽——

林敬言收拾房间的时候方锐跪着来砸门,“老林我昨天不清醒我错了!!!”

声音太大,睡衣衣衫不整有碍视听,林敬言二话没说把人拎进房门。

“你听我解释!我昨天想问的是你是不是也……就是那个平时会……”

林敬言颔首,“我昨天不都告诉你了吗,我会呀。”

“真的啊?”方锐有点激动,“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会,平时不控制好老是有小零碎追着我跑可烦了,对了老林,我是N哎。”

“好巧,我是S。”

“……老林你不要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嘲笑我。”

林敬言摊手。

“我刚来那会还觉得我太粘你了,整天跟你身边才舒服。”方锐叉着腿的坐林敬言床上,自己先笑出来,“后来还刻意不靠近你,结果不小心碰一下还跟触电一样。哎,你怎么就看上去没影响啊?”

“我毕竟年长你几岁,控制的好一点。”林敬言手上没停,倒了杯刚泡好的果茶递给方锐。

“那你呢,你靠近我什么感觉?”

林敬言也给自己倒了一杯,低头抿了一口说:“很放松啊。”

“是吧!你看着就是缘分!”方锐自己嘿嘿笑,“训练营那会你是不是就知道了才把我带回来的?”

“不是,那会是真觉得你适合呼啸,适合我”他吹了吹飘上来的白气,“的打法。”

方锐搓着白瓷杯的手柄,林敬言这里的果茶他喜欢,闻着香,喝起来也是他喜欢的甜。“所以我最欣赏的就是老林你慧眼识珠。”

“那你也没长胖啊,脸上都没肉。”

“啧,队长你变了。”

“说实话啊,”方锐挑眉,话没出口嘴角先憋不住笑,“那会我就想怎么呼啸这么多人我就喜欢粘着你,我都怀疑过自己是不是有点gay里gay气。”

林敬言盯着茶杯里飘出的白气,没说话。

“这么一想,咱俩可能是天生搭档,再带磁场?”

“是,”林敬言终于笑了,“没毛病,天生的。”

 

 

后来证明的确是天生的一对。

不要随便立flag,谁知道以后是不是真的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