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8102年了我还在为马尔科意难平。
不死鸟马哥,对,就这个马尔科。
深夜和同学聊海贼,我说我最意难平的是马哥那句艾斯我来救你了。之前还觉得是来不及,后来知道马哥是船医后,虐度直线上升。
同学表示他最欣赏马哥的地方是赤犬攻击艾斯后是马哥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喊艾斯的意志还没完结,保护草帽。
仿佛失忆的我:………………………………
同学:他是长子,这下子长子的优点全都表现出来了。
快崩溃的我:………………………………………………………………………………………………………………………………
同学:他在白胡子家长当医生,你觉得他是在守墓吗?替老爹保佑一方?
同学:艾斯的墓也在吧?
癫狂的我:——!!!!!!!!!!!
你不要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房间里疯狂转圈冷静了一下,继续讨论。我表示艾斯只有在路飞面前才是哥哥。
同学回了句他还是个毛头小子,需要别人帮他擦屁股,马尔科那种才像是真·哥哥。
啊!兄弟!我就是在表达这个意思!马哥对艾斯就是这种——!(疯狂比划

啊,马艾好苦,马艾好吃,今夜为马尔科流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