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mlflo2017北京con的流水账repo,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排队换票那会,入口爆发尖叫,接着米老师就如摩西分海一般从迷妹中走了出来。从我面前……走过去……过去……去……后来有十分钟我的手都是抖的,照片也是抖的。

开场后staff姐姐说延迟半个小时,因为米老师把化妆品落宾馆了???美妆米名副其实。
全程在二楼看的,气氛不如一楼那么嗨,但是能看清全场。

整场他俩状态特别棒,一开始还比较收敛,后半场的状态大概就是俩人放飞自我,要不是舞台就这么大他俩可能得飞起来。
Flo竟然唱了SOS!开口简直惊喜!!周围妹子都在猜他这次唱不唱波西米亚,紧接着下一首就是波西米亚……这么久都不带变的hhh
后半场美好的痛苦我自己原地爆炸,法扎里最喜欢的一首歌被他唱出来,不夸张的讲,前奏一响背后一身的鸡皮疙瘩。全程跟着节奏摆臂摆到酸,手一抖手机差点扔一楼去……全场承包和声部分,气氛超棒!!Flo这次唱的超凶,震慑全场的那种!!浑身散发着我最凶!!
其他时候和台下迷妹比心心,拉手手,还在台上转圈圈。前排福利就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前面小米学中文说了句卧槽,Flo就学一句牛逼,说北京牛逼hhhh妈呀你俩也太可爱了……除了会说谢谢和我爱你就会这两句了是吧hhhh

米老师唱睡玫瑰了。我自己特别喜欢b站一个米老师唱睡玫瑰的视频,Flo伴奏,传说中米老师在灯光下像个小天使的那场。一遍遍看,特别羡慕有一段台下妹子合唱,米老师特别宠溺特别男友力的看她们。没想到今天有机会参与,小米开头,台下妹子们自觉跟着唱,米老师就把话筒送到台下,第一段基本是台上台下一起来。那会才后知后觉的想:天啊,他俩真的真的在我面前!
唱完了喊love you!
还有一段特别喜欢,米在台上自己吉他弹唱,楼上楼下一起摇晃手机灯。看官摄正剧结束时有个地方记得特别清楚,大幕拉上全场熄灯,台下手机屏幕的光闪闪烁烁,弹幕说你们看台下像不像一片星空。不知道从谁那里先开始,大家一个接一个把手机灯打开。不知道小米看台下是什么样,但从二楼看,每人手里都有一粒星光,努力举起来给台上最亮的那颗看。

mlflo一起上台全场气氛炸裂,所有人合唱活到爆,语言贫乏,只会说他俩特别好,大家也特别好。
唱完这首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已经快10:30了,他俩说it's  time to say goodbye我还一脸懵逼。全场疯狂喊安可,把这两位喊回来了hhhh。Flo问你们要听什么,台下:杀杀服你!!
安可杀杀服你+曲终人散,从二楼目送他俩离开。

到现在还觉得特别不真实,Flo和米老师就在眼前特别不真实,live结束了也特别不真实,这半天过得都像是在飘。

说点台上的事,今天有不止一次的小米跳小米跳!以及日常扭胯,十分风骚(。)唱完了给妹子们群发亲亲,在台上还问大家怎么只有女孩来(only beautiful girls?)妹子们爆笑。讲真,你俩女粉有多少你俩心里没点数吗!
Flo唱歌的时候还和前排妹子互动,眨眼睛,哼歌爆可爱。下半场还套上件白外套,唱一半解开……
米老师用吉他的时候吉他出了点问题,试了半天有点委屈的说了句it doesn't work,之后借了Flo的吉他。全场boom!
两人上下台交接时说了句悄悄话,boom!
合唱活到爆拉手,boom!
还有少不了的相互介绍,米老师还开玩笑叫Flo萨列里来着?

用10米迷妹滤镜证明,Flo看上去还是很高的,而且瘦!米老师从面前走过那会觉得他也很高??从二楼看米老师小腿很细,完全不胖,真的。

出门没忍住疯跑了100多米,能见到他们太好了。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