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啦! @狂岚暴雨的相遇
去年开始重回TF坑,紧跟狂岚岚的步伐,每个月都有糖吃美滋滋( •̀∀•́ )
最近正好在回顾动画,从前两人之间被自己(因为小聋瞎)遗忘的、忽视的细节开始清晰,每天抱着手机对基友大喊爱情真美、我cp不是rio是82年的拉菲!动画里两人隐藏在言语之间的情意太多,总会一边为TF暧昧时期的气氛鼓掌落泪,一边还想把俩崽的头按在一起。双箭头暗恋是酸的糖,外壳怎么品都是酸涩的,但尝到了一丝甜就忍不住继续尝下去。
带着这份心情再去看《旅者》,这颗糖终于吃到甜啦!青春时代的一切尘埃落定,恋爱动车向前行驶,国光和周助都踏上了新的旅程,并肩一起。
十二个月,十二次爱意的迸发与交融。仔细看每一章都忍不住感慨太太笔下的冢不二真是神仙眷侣,两个独立的灵魂相互吸引、相互理解,却没有迷失自我,soulmate不过如此。
人生路上也不全是定数,一路上有的人离开,有的地方不复存在,悲伤和孤独充斥身周,万幸此刻你还在我身边。没什么能说永远,但爱你或许可以。

Ah 素直に 今 言いたい
I LOVE YOU
I LOVE YOU

他们的旅程还未结束,他们的旅程仍在继续。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狂岚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恋爱动车什么的没有暗示您开车的意思,绝对没有(摇头.gif)
写repo的时候正好在听腿腿的那首I LOVE YOU,啊心都要化成水了……腿腿好温柔!太太笔下的腿又温柔又苏,嘤。
最后夸一下本子,超级美!封面材质特别好看,仔细看真的很像织物的纹路,很细腻。十二张世界足迹也很棒,本来想摆开拍一张全景,但是实在是太多了(……)只能拍成这个样子orz(我拍照好菜啊.jpg

最后的最后,祝太太平安喜乐,一切顺利,一起继续爱TF呀!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