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深井冰段子]Eye's love

慎入!

慎入!!

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3遍!!!【我真没开玩笑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x

严重OOC是我的错……

只是脑洞而已突出一下大家要好好保护眼睛珍惜视力【滚

丧病。

考试前一天抽风了是考试的错【泣

好了我不说了再说前言就比正文长了

【可能引起心理不适。慎——!ready?go——】

林敬言爱着方锐,尤其是方锐的眼睛。

他觉得注视着那双眼睛就能了解到他想知道的一切,只要看着那双眼睛。

有时候方锐自己也会调侃,你看我的眼睛,特真诚。

这个时候林敬言会把他拉过来,压着眼角吻下去。

是是,方锐大大最真诚了。

方锐十七八岁的时候,眼里满是清澈和热情,溜溜的一转,小心思被林敬言看的清清楚楚。

等方锐长大了,眼里就有了更多的秘密。练习时眼珠一动不动的认真,藏在眼底更隐秘的心机,笑起来眼角的明媚,和耽于情欲时眼中蚀骨的欲望。

林敬言爱那双眼睛爱疯了。

“早安”,林敬言起床,笑意盈盈的望着一个方向,话语间有浓浓的甜蜜。

他望向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玻璃瓶。

里面放着泡在福尔马林里的两颗眼球。

END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