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进化了我有点方

感觉自己人生感悟又丰富了一点。

别小看自家麻麻啊!

昨天知道了这件事我冷静了一天

自家母上是一个相对比较开明的好麻麻,反正这么多年混二次圈子她都挺支持的。

之前她看过网王、今日开始做魔王、会长是女仆大人这些,当然都是我先看了她跟着我看,那个还有少女心的年代(x 魔王那个挺擦边球的,我觉得麻麻看了也没啥。

再后来还被我拉进死亡笔记的坑,动画的电影都看过。对,还有无间双龙,这个女人最后还哭得稀里哗啦的。

从此深爱小栗旬(x,所以她特开心地和我补了热血高校和东京dogs!

当年她还是非常单纯的麻麻……看会长是女仆,有一集拓海说了句“这样的就是受”,麻麻非常纯洁的问我:

“受是什么意思?”

严肃正直的回答:

“不知道。”

 

然后……她开始看小说了。

陪我战中考的时候她比较无聊,就去看唐家三少的小说了。

还有盗墓笔记当然也是逃不过的,还有在和我一起住的妹子的安利下看了龙族。

对我来说,巅峰还是

第一个吃我全职安利的是我妈!

这个女人!微笑的!吃下了我的安利!

当时战全职正好在高三,最后季后赛我就断断续续的看,结果她竟然看得比我快(doge脸,我开始季后赛的时候她还在叶神进网吧那里(doge脸

后来给我剧透。

呵呵呵呵呵。

真可惜她是兴欣粉儿,我是庙粉。

在我(嘴贱顺口的)宣传下,什么点心啊大眼啊四大心脏钱包脸啊她都能对的上。

然后什么账号卡设定也能认出来一点点,原哥的光荣之路她也看过。

当她翻开我(手贱)放在明面上的蓝色,就是伞修封面那一期,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叶修挺帅的。”

母上如是说。

是么帅就好麻麻你放下它好不好后面你认识的人都是成对出现的你女儿有点慌。

然后我忘了……

蓝色那个后面是有SQ和19天的?!

再往后就是小说了啊麻麻你酷爱住手!!!

手黄再.gif

 

哦对,她之前无聊让我给她推荐动画,我想了想我看的黑篮黑街黑执事(xxx最后淡定的告诉她:

“月刊少女野崎君挺好看的。”

她看了,我安心的去开学了。

 

好的,铺垫说完了。

昨天我跟我妈聊天,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你爸去接你了”

“哦,好的”

“对了我开始看LOVE STAGE了”

哦。

哦。

哦。

我静静地看了看麻麻发过来的消息,静静地拼了好几遍她说的单词。

哦。

要不是看在我住在五楼我就扔手机了!!!!

能懂吗!我当时的心情!!

麻麻?麻麻你逗我?!

哦有可能是麻麻刚开始看没有看到后面,我要提醒她。斟酌了半天怎么说……

“那个是两个男孩子的恋爱啊”

我安静地发了过去这句话。

然后秒回:

“对啊,好玩啊。”

这是个深不可测的女人。

我好方!我真的好方!!!抱紧我!!!

“……你接受能力还挺强的啊”

“你也不看我是谁的麻麻”是的,她打的就是这两个字。

怪我咯?

待我回家查看她的进度,很好还有两集就看完了。

呵呵呵呵。

我装作玩LL的样子看她看剧的反应。

泉水和龙马KISS,淡定脸。

龙马把泉水推倒了,淡定脸。

两个人各种别扭,“啧,两个男人谈恋爱还这么别扭。”

听完这句我虎躯一震。

然后她现在看完了,问我,“这个就这么完了?”

“哦,他可能还有第二季。”

“这样啊。”

 

我问过母上为啥要看这个:

“随便找的。”

 

谁能告诉我以后我该怎么面对这个打开了新世界的女人?

对了,她好像还去B站逛过,顺着我的历史纪录(手黄再.gif

呵呵呵呵(doge都拯救不了我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