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的朋友们,交流一下缓和人与汪的关系的方法吧【。


和布隆迪产生了矛盾,心累。


布隆迪呢,是我家的傻大个阿拉斯加雪橇犬,4岁多的撒娇卖萌无所不能混小子。


今天,他,上了我的床,还是在,床的内侧。这是方便我睡外面吗……


被我爹看到了就,被,打了屁股……


现在正在沙发缝里,当鸵鸟,不出来。


毕竟亲儿子,摸摸头顺顺毛喂饼干好一通伺候,终于赏脸出来在我身边转了一圈。


感觉看到了和好的曙光呢,啊世界美好——


——个蛋


摸摸头之后又,回到沙发缝里,当鸵鸟。


感觉被嫌弃被讨厌了哇哇大哭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明明都和他亲亲鼻尖了怎么还不像平时一样窝在我屋地板上摇尾巴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宝贝啊麻麻要抱抱你!!!!!你快回来!!!!!!!!!!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