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又是一场好戏。

年底了,我又抽风了。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管!


要过年了,黄少天想让王氏破产了。

他养了这么多年没有血缘关系的好弟弟,他们蓝雨组号称活泼小泰迪的卢瀚文同学,恋爱了。

对象还是个男的。

妈蛋让我知道对象是谁我分分钟neng死他,黄少天在心里立下flag。

八卦之源李远顺着卢瀚文的聊天记录追查过去发现,卢瀚文的对象是刘小别。

微草的,刘小别。

黄少天划掉分分钟,改成了1号黑色加粗的秒秒钟。

少天你要冷静,蓝雨组组长喻文州拿了块抹布上来擦了擦,沾了水之后悄悄地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以示安抚。

组长你说我怎么冷静?小卢恋爱啦?好我接受,他竟然喜欢汉子?不愧是我未来的接班人,但是!你说他怎么能喜欢微草的人呢?!微草的!咱们两家打了这么多年道上谁不知道咱们是敌对的啊?这一定是王大眼的阴谋!

黄少天愤愤不平。

喻文州倒是清醒的很,虽然是明面上的老对头,但是喻组长还是忍不住为王杰希辩解一句:“不会的,要是出卖色相就能打入敌对组织的话,轮回早就统一全国了。”

再说了,王杰希的继承人还砸在兴欣手里了呢。

“我不管反正小卢要跟那个兔崽子跑了我就不乐意。”黄副组气鼓鼓。

高瞻远瞩惯了的黑道老大笑的春风满面,炸毛的副手怎么看都很可爱,他心情更好了。

“少天啊,你这完全是嫁女儿的心态。”

 

“所以你是说让我去测试一下刘小别对小卢是不是真爱?”黄少天瞪大眼睛,“原来你早就计划好了?”

“对啊。”喻文州翻出来抽屉最下层的文件夹递给懵逼的黄少天。

“喻文州你……你什么时候准备好的啊上面还一层灰呢……卧槽你逗我??”文件夹里第二页页脚的日期赫然是八年前。

“大概是蓝雨的传承。”喻文州喝了口茶。

 

“老方,我觉得喻文州这小子和少天有问题啊,他的确有点领导的实力我承认,但是他现在明显是在勾引咱们蓝雨未来的继承人,幸好我看穿了他的嘴脸,他就是想接近少天然后诱骗纯情的少年,借机成为CEO顺便迎娶黄富美走向人生巅峰!”魏琛一把把方世镜拉进自己的房间面对面严肃的交谈。

哦,所以呢。

方世镜冷漠脸。

“所以我决定设计一系列的事故让喻文州在少天面前原形毕露;让少天看清这个人的真面目并且斩断情丝,亲自成为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两天后魏琛拿了一套方案给方世镜看,让他从里面挑几个效果猛的。

方世镜看着文件夹第一页大写黑体的《爱情里的糖衣炮弹 ~蓝雨的未来由我来守护~》感到心好累。

 

最后没成功。

魏琛心思细腻的给方案安排好了各个支线剧情以及触发条件,简直称得上步步惊心,体现了他缜密细致的不要脸风格。

可是,喻文州是个水瓶座来着。

交接蓝雨组的时候方世镜慈爱的拍着抱得黄少归的喻文州的肩膀,递上了改了名的方案:

《寻找真爱吧! ~蓝雨真的交给你了~》

“不能忘记传统啊。”方世镜语重心长,“万一哪天用到了呢。”

 

“所以蓝雨还传承了什么东西?”

“……继承人都是gay?”

 

黄少天合上文件夹突然换上冷漠脸,盯着喻文州冷漠的说:“其实你是想借我的手凑成他俩吧,照你这么说当年魏老大用这个方法试过了咱俩就在一起了,那给他们试过之后他俩肯定也就板上钉钉跑不了了。说到底你是支持他们的对吗,喻文州你到底在计划什么。”

似乎对黄少天的发问早有准备,喻文州放下茶杯双手交叉轻轻地搭在膝盖上,眼眸中划过一丝精明,“果然瞒不过少天啊,绕了这么一圈还是被你发现了。”

“你想做什么?”

“天凉了……”

面对勾起嘴角全脸写着算计二字的喻文州,饶是黄少天也感到心惊,他不禁咽下一口口水,紧张的等待喻文州吐出惊世骇俗的下文。

“……让小辈的人结个婚热闹一下也能暖和一点你说是吧。”

…………

啥?

 

喻文州还是有另一套计划的,卢瀚文是黄少天的心头肉同时也是他的,他当然舍不得瀚文嫁过去。

但是可以让刘小别过来啊。

至于王杰希以后会不会放人,喻文州还是很有信心的:微草未来的当家谁都知道是高英杰,而小高同学还和兴欣的未来支柱乔一帆不清不楚,接下来几年微草重点还是和兴欣撕逼,而微草的老对头蓝雨和兴欣也少不了恩怨纠缠,二打一的话没准胜率会高一点,怎么想王杰希都不会拒绝。思及此,喻文州点开了微信里那个绿色的头像:

“联姻吗?以后小孩子归我管。”

五秒钟之后对方回话:

“成交。”

看吧,知根知底的老对头还是好说话。

 

“黄少……天前辈,好。”

“恩,你好。”

“你,恩……您找我?”

“对,找你聊会天。”

“那您为啥找我啊?”

“因为我寂寞。”

黄少天沧桑抬头望明月。

Excuse me?

刘小别懵逼松手摔耳机。

 

完了,是小鬼先找上来还是喻文州先找上来呢?

刘小别内心进行了复杂的斗争。

 

“刘小别是吧,我现在代表我们组卢瀚文正式向你发出通知,他觉得你们不合适,在未来的日子里你没有办法陪他走的更远,小卢现在心里很乱所以不想见你就派我来交代这件事了,你听到了吗。”厚重昏黄的路灯下黄少天炫酷的插着兜倚着灯杆抬起下巴冲马路牙子对面的刘小别说道。

刘小别看着一直嗡嗡震动的手机QQ上卢瀚文蹭蹭跳动的小别哥我想你啦你想我吗,不明所以。

“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黄少天维持之前的姿势。

“我想说……”刘小别特别诚恳的指了指不远处的M记,“前辈你冷吗,不如咱们去里面坐坐?”

刚从G市飞来的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气场两米八并且吸溜了一下鼻子。

 

M记里黄少天看着对面的刘小别笑容温柔的的在屏上手速300的敲字时,渐渐地眼前一片湿润,不为别的。

北方的寒夜里有一杯热饮和薯条真是太贴心了。

 

“你得对小卢好点。”

“我会的。”

“他平时大大咧咧的没个正行而且还很单纯怎么说你都得让着他点。”

“好。”

“他喜欢甜的特别像个小孩,哎其实他现在还是个小孩呢不过没我能打就是啦,我跟你说他之前特别矮,就那么一点,现在唉……长得可快呢。”

“对啊,我也觉得他长得有点快……”

“……可他每次都吃那么多也不见他胖啊,我为了维持身材还得天天锻炼这小子可好啊吃完就睡也不见长肉的?腰上一捏都是骨头。”

“啊……我也觉得……”

“卧槽你竟然摸过了!我是反对小情侣在家长同意之前嘿嘿嘿的人!”

“不我们并没有……”

“……卢瀚文小时候还扛不起来棒球棒就拖着跑你知道吗笑得我……”

“……”

“他上次打架把我吓死了,你知道我什么感觉吗?哈哈哈哈哈哈我养的孩子真特么帅哈哈哈哈哈!!!!”

“……”

……

“小别啊,我觉得你这个人其实还可以,所以我同意你改口了,别叫前辈了!”

“诶,好的B……”刘小别生生的咽下去了滑到嘴边的爸爸二字。

 

“等等……我记得我是来考验他的?”

黄少天吃着汉堡走向宾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


 

然后,然后他们就HE的一起过年了。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