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断断续续的从各个台看伪装者
于是看到了:老师被明台杀了,老师在军校和明台告别,大哥给明台解释死间计划。
这是有多巧?!这个看法简直就是暴击!
讲真,第一遍看伪装者什么都不知道,思维基本跟着情节走。老师在军校和小明说的“再见面,就是你死我活”“别相信任何人”“一个优秀的特工唯一的生存法则,就是不畏死。”这些话当时看完觉得老师real炫酷real经验丰富,他就是明台成长路上的标杆啊(朗诵调)
现在……去你妹的标杆,都特么是大写的flag!
一个人在家悄悄地看眼圈都红了,尤其是昨天看完小明怒杀老师以后今天就看到两个人军校送别,送手表送西装,明台给老师敬礼的时候眼泪就刷的一下子……
然后!晚上又看到小明知道死间计划!我!心!痛!的!无!法!呼!吸!那一段现在看感觉泪点非常密集,小明知道老师的真相,大哥知道小明已经知道了黎叔的事,还有大哥的内心独白“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每一个!每一个!
之后〒_〒之后是阿诚哥陪大姐散步,大姐说以后这一家子啊怕是难聚齐了,阿诚哥就安慰道等时机成熟了您可以去看他们啊。知道结局的我脑中联动了最后一集……真的,官方当时不经意发的糖,吃到最后都包着一块玻璃渣!
“那个民立中学的老师,姓金,我看就很好,下周我安排你们见面……”
“别忘了下周让阿诚和金老师见面……”
……感受一下

当然……炸面粉厂……是怎么看……怎么帅……阿诚哥啊啊啊……我就是面粉厂啊……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