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总生贺]普通蓝雨(后面的旁友让我们跳起来好吗!)

*普通disco(不押韵)改词


喻文州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走出普通房间

很普通地开始这普通训练

掏出普通的耳机

点开普通的界面

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黄少天

普通的文州我来普通的撩

旁边普通的郑轩在普通的瞄

我普通的手臂在普通的拥抱

在队长的目瞪口呆中普通的微笑

【黄少天:今天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蓝雨众人:没问题!】


卢瀚文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带着索尔的手办

很普通地走进队长的房间

掏出普通的手办

摆在普通的桌边

这可是我们定制的绝世独版  


宋晓

瞒着忙碌的队长

想给他生日惊喜

这让我普通的(大)心脏忐忑难停(宋晓:不能停!)


李远

盯着普通的过道

眼神普通的乱扫

这盯梢的一早也玩起心跳


郑轩

普通的队长我来普通的瞄

旁边普通的黄少在普通的撩

我普通的火把正普通的点着

在普通的打情骂俏中普通的燃烧


徐景熙

普通的狗粮我们普通的挑

我普通的水在一桶一桶的浇

有普通的队友在普通打暗号

在黄少的动次打次之中全员杀到


蓝雨全员 /(黄少天和声)

普通的喻队我们普通的叫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守在队长门前)

旁边普通的小卢在普通的跳

(很普通地拖住队长的时间)

队长普通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翻开普通的日历找到普通的标记)

在普通的生日快乐中普通的傻掉

(这一天是队长的破壳纪念)

普通的蛋糕我们普通的抢(郑轩:我靠谁抹我一脸!)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起的稍微早点)

队长普通的嘴角正普通的翘

(很普通地指挥这普通的一切)

不普通的蓝雨有普通的热闹

(打开普通的音响找点普通的乐章)

在普通的HAPPY BIRTHDAY之中冲上云霄——!

(唱一首送队长的HAPPY BIRTHDAY!)




 【热闹的蓝雨给我男神暗搓搓准备生日PARTY的事

不押韵是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改好……

总之感受一下我庙欢脱如脱缰野马与温暖如烈焰红唇并存的画风!


啊,文州,生日快乐,2016继续爱你 :)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