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抱抱我!

汇报一下今日得到的经验。

以后摆家具不要把书架放在离床很近的地方,就是一伸手就能够到那种;摆了也不要在上面放漫画;放漫画也不能把所有的收藏都放上去。

如果做到了?

恭喜你,不思进取的一天开始了。

到什么程度了呢?随便抽一本漫画,我连wifi都懒得下床开。

抽到了数量上占绝对优势的柯南,又翻到了基德pk柯南来着,天?迷之想看快新?我怎么管不住自己的手????

晚上,我家汪在地板上碎觉,我也趴在地板上跟他互动的。

宝贝你real可爱,宝贝你看我一眼?宝贝么么哒!

然后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下巴,然后他就伸出前爪打我。

打……我……

打我!!!打的时候连眼睛都没睁开!!!

知道我的中心意思了吗,对,没错,我从早晨玩到晚上,没看书,想死。

#这个人是反面典型好孩子不要学她#

 
评论(3)
热度(2)